close

寒流後的日子...

現在正值寒假,我來到了大直逛逛,因此跟大家分享一些...特別的景點美食【不專業推薦請見諒】

   我是坐捷運來的,從劍南路站坐到大直站  超快的

 圖片出處

 


  1. 庫卡咖啡KOOKA COFFEE 圖片出處 官方臉書

價格實在,環境優渥,以原木打造的咖啡廳,看似寧靜卻有另一種美。一進門就有濃濃的咖啡香,是大直人最愛的去處!

整體上是家很棒的店,出餐也快

 

聽到隔壁的消費者說早午餐系類不錯吃,我也想嘗試看看阿~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庫卡的官方臉書
  •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1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圖片出處        個人喜歡牆上的擺設和小花小草的感覺
  • 電話/02-85095859
  • 營業時間:
    週一到週五:上午八點到晚上十點
    週六日(含例假日):上午八點到晚上八點
  • 我給90分[滿分100]        店面不太好找,在巷子中間   -5             平日人不多,但是假日大排長龍啊!  -5    服務普通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圖片出處 超可愛的

柚茶甜中帶苦有回甘得感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手工麵系列都不錯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想知道EMILY我還去哪裡了嗎  那還不趕快FOLLOW我 跟我一起漫遊大直

下一篇 [書香世界/下午茶的甜蜜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